開展科技創新活動

培養未來創新人才

本會學校團體會員獲澳門特別行政區授予功績獎狀

發佈時間:2024.02.16
分享至
 

       好消息!繼2015年澳門大學科技學院馬英同學及其團隊由我們組織參加2015年奧地利世界紙飛機大賽,奪得全場唯一的最佳團隊獎和馬英勇奪世界留空時間最長的第二名的好成績而獲得了澳門特別行政區授予功績獎狀。
       2024年1月19日,與我們一起南征北戰的培正中學同學莫鎧徽及羅韶笙的團隊和濠江中學同學葉傑峰、余達淋、溫浩匡及江庭瀚的團隊,他們憑著優秀創新發明作品“一種基於顏色混合原理的色盲檢查分析儀”(培正) 和“一膏見痂——匿於泥土與花間的密語”(濠江)屢獲殊榮,而獲得澳門特區政府授予功績獎狀。
       再次恭賀他們,希望他們今後在科創領域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能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向莫鎧徽頒授功績獎狀。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向葉傑峰頒授功績獎狀。

本會會長黎栢強與莫鎧徽及羅韶笙的家長合影。

本會會長黎栢強與葉傑峰、余達淋、溫浩匡及江庭瀚的的家長和導師合影。

(左1)葉傑峰 參加2023第六屆中國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展覽會與澳門代表隊在展場合影。

葉傑峰、余達淋、溫浩匡及江庭瀚參加2022-2023年度全球發明大會中國區全國總決賽時在展場合影。

 (左3)葉傑峰與他的隊友余達淋、溫浩匡、江庭瀚在獲得2022-2023年度全球發明大會中國區S組第二名后,與頒獎嘉賓合影。

葉傑峰向嘉賓及評委介紹發明作品情況。

莫鎧徽及羅韶笙參加在重慶舉辦的2023智博會第三屆青少年專利孵化展上向評審家賓介紹作品情況。

 (前排右1及2)羅韶笙及莫鎧徽和 (左2)  葉傑峰在2023智博會第三屆青少年專利孵化展獲獎后與嘉賓合照。

(左起)羅韶笙及莫鎧徽在參加2023年第11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上向全國人大常委、澳門特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中國發明協會理事會黨委書記、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余華榮及黎栢強介紹作品情況。

葉傑峰的作品“一膏見痂——匿於泥土與花間的密語”在2023年第11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上獲得大會最高榮譽—“最佳粵港澳大灣區大獎”,由全國人大常委、澳門特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和中國發明協會理事會黨委書記、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余華榮頌發。

葉傑峰與他的隊友在廣州參加"第二十一屆廣東省少年兒童發明獎優秀作品展"上合影。

葉傑峰(前排左1)在參加於台灣高雄舉行的澳門參賽隊揚威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上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暫無數據

版權所有:© miiamacao.org 2023 | Email: miia_macao@yahoo.com.hk

地址:澳門文第士街1號B安輝大廈8樓B座 | 服務專線:+853-6233 1747 | 服務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