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科技創新活動

培養未來創新人才

參與東莞科技進步活動月

發佈時間:2023.01.09
分享至
 


       為更進一步推動大灣區科學技術教育的交流,促進大灣區科學創新的發展,8月10日,應東莞發明協會的邀請,澳門創新發明協會應邀派出理事、資深講師陳競榮博士,出席「東莞科技進步活動月」作為主題主講嘉賓。
      本次陳競榮博士主講題目為“STEAM & 創新 -- 塑造未來夢想的翅膀”;內容介紹了“奔馳法,SCAMPER”和“頭腦風暴法,BrainStorms”並進行工作坊,會場親子活動反應熱烈,家長均表示此兩個方法能發展及帶動小孩子的創新思維及創新的實現。通過親子科普活動,讓小孩、家長參與其中,共同感受和分享科普帶來的樂趣,除了加深彼此間的感情外,更重要是培養小孩子有探索科學的興趣,從而建立積極正面的人生觀。

陳競榮展開生動的科普講座

親子科普活動,小孩、家長參與其中,共同感受和分享科普帶來的樂趣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權所有:© miiamacao.org 2023 | Email: miia_macao@yahoo.com.hk

地址:澳門文第士街1號B安輝大廈8樓B座 | 服務專線:+853-6233 1747 | 服務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