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科技創新活動

培養未來創新人才

順德創新企業參觀訪問團收獲豐

發佈時間:2023.01.06
分享至
 

       為推動本澳中學生普及科學知識,開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動的發展,提高青少年對科學的興趣,本會組織了本澳多家學校的學生及家屬和會員赴順德參觀當地的創新企業,藉此啟發學生的思維、激發他們對科學的探索興趣。
       20015年9月19日, 在會長黎栢強任團長,副會長魏永皓、尤淑瑞、尤肖其、崔德明,理事長陳榮,副理事長何忠亮、林榮健、趙堅棟,秘書長張社興、監事長馮為釗,秘書張君健等與師生和家屬一行共63人組成的訪問團,展開了順德創新企業參觀訪問一天遊。

第一站獲“順德區晶品玻璃鏡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奇康、容桂經貿局副局長胡超雄的熱情接待,並與一行合影留念。

到了佛山市順德區博通光電有限公司參觀,受到總經理馬偉民、副總經理楊建東的熱情接待,該司是美國MEADE天文望遠鏡的中國區唯一授權商,一行人參觀了展廳。

下到了北滘廣東工業設計城,北滘經濟和科技局常務副局長朱芳接待了一行人,在她的帶領下,大家沿着2012年12月9日總書記習近平考察該城時所走的路徑一起參觀了展示廳的各種最新的工業及家庭日用品,大家都被那些極具創意、新穎和有趣的設計所吸引,上了生動的一課。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權所有:© miiamacao.org 2023 | Email: miia_macao@yahoo.com.hk

地址:澳門文第士街1號B安輝大廈8樓B座 | 服務專線:+853-6233 1747 | 服務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