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科技創新活動

培養未來創新人才

第十屆國際發明展覽會暨第三屆世界發明創新論壇

發佈時間:2023.01.20
分享至
 

       由中國發明協會、發明者協會國際聯合會(IFIA)主辦的“第十屆國際發明展覽會暨第三屆世界發明創新論壇”2018年9月13至15日在佛山市潭州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本會應大會邀請組織了理工、濠江、勞校、新華及企業會員金達資訊科技等在會長黎栢強及理事長陳榮的率領下一行12人赴佛山參展。
       結果共獲一金、兩銀和兩銅的佳績,當中濠江學生楊浩、尹智樂、林社睿和練志豪的“偵測巴士滿載程度及提示系統”榮獲金獎及中國寶武青少年發明獎。本活動獲教青局資助了部份經費。

勞校校長鄭傑釗及本會負責人和參加師生等在展位前合照濠江學生楊浩的“偵測巴士滿載程度及提示系統”榮獲金獎及 “中國寶武青少年發明獎”楊浩在頒獎台上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權所有:© miiamacao.org 2023 | Email: miia_macao@yahoo.com.hk

地址:澳門文第士街1號B安輝大廈8樓B座 | 服務專線:+853-6233 1747 | 服務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