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科技創新活動

培養未來創新人才

第二十二屆全國創新發明展澳門區代表獲佳積

發佈時間:2023.01.20
分享至
 

       2017年11月23日至25日,以“發明@智造@夢想”為主題的第二十二屆全國發明展覽會暨第二屆世界發明創新論壇在廣東潭洲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23日一早,本會組織了8家大中小學的學生及個人會員共22個作品,一行43人,在以會長黎栢強為團長、理事長陳榮為副團長、副理事長陳競榮為領隊赴佛山參展。
       在眾多優秀的展品中,來自澳門的發明創意作品同樣大放異彩,共獲得四金八銀八銅與多個特別獎牌,當中澳門浸信中學朱康嵐、文立信的作品 “熱氣球緊急逃生裝置”除獲得金獎外,更獲得全場只有二十個的特別大獎 “中國寶武青少年發明獎”,可喜可賀!本次參展得到教青局及高教辦資助部份經費。

 

發明展澳門區師生、會員代和本會負責人表在展位前合影澳門日報在2017年12月3日更專題報導了本次活動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權所有:© miiamacao.org 2023 | Email: miia_macao@yahoo.com.hk

地址:澳門文第士街1號B安輝大廈8樓B座 | 服務專線:+853-6233 1747 | 服務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