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科技創新活動

培養未來創新人才

拜訪橫琴七弦琴國家智慧財產權運營平台

發佈時間:2023.01.05
分享至
 

       2019年7月16日上午,本會會長黎栢強、副會長尤淑瑞、尤肖其、秘書長張社興和監事長馮為釗一行五人拜訪了橫琴七弦琴國家智慧財產權運營平台、橫琴國際智慧財產權交易中心,獲總經理季節、副總經理周永新、業務發展部業務經理張北暖、業務經理馮國區、國際部王中元等的熱情接待,雙方進行了友好及深入的座談交流會。 
       座談會上,季節介紹了平台建設的最新進展;黎柏強介紹了澳門創新發明協會及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的基本情況。雙方就智慧財產權申請、智慧財產權保護等問題進行了深入的探討。並邀請該司參加“2019 年第七屆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和加入即將成立的“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明協會”,獲季節積極回應。

黎栢強向季節致送紀念品

(左起) 周永新、尤肖其、季節、黎栢強、尤淑瑞、張社興和馮為釗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權所有:© miiamacao.org 2023 | Email: miia_macao@yahoo.com.hk

地址:澳門文第士街1號B安輝大廈8樓B座 | 服務專線:+853-6233 1747 | 服務傳真: